林遂意

坦荡荡。

几点

改用户名了,原名:你Lee叔 /坚持坚持再坚持x 

好像总喜欢改名字的只有我一个……头像不换大家还是认得我(这么安慰自己……

坚持是说给高考的,现在也考完了熬完了,好像一直就是靠着告诉自己再坚持坚持过来的,对这个名字其实也是喜欢得不得了。

林遂意是这么久以来正经意义上的笔名,遂意这个词不用解释小天使们都明白啦,希望万事遂意。

最近有动过走的念头,不知道怎么说,可能突然发现追求的东西不是像现在这样的写作,或者说还写不出自己太满意的东西,但是兴趣爱好嘛,自己不写点东西还会觉得憋屈。

感觉你们真的都是我的小天使……超级喜欢你们,前几天我那个求助贴只是抱着稍微询问一下有人理我就非常开心的心态来的……真的爆级喜欢你们!

无以回报……只有更新……

很快……很快……

很快就更新了…………

评论(3)

热度(7)